楊梅飲料店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必喝飲料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必喝飲料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盛夏之季,借著難得的假期,驅車前往散落在高原上的明珠――茶卡鹽湖和青海湖。 汽車急速飛馳在京藏高速公路上,在茫茫戈壁中,我們顯得是那么的渺小。終于在黃昏時,我們趕到了曾被國家旅游地理雜志評為“人生必去的55個地方”之一――茶卡鹽湖。剛一下車,祁連山脈的風便在耳畔呼嘯,讓我瞬間領略了高原的粗獷,風吹在湖面上,讓人絲毫看不出來美景何在,然而在夕陽將落的時候,大風戛然而止,湖面突然靜如平鏡,使我置身于天空之境,天與地、山與湖、人與景早已融為一體,難辨你我。 早就聽說青海湖的日出是高原回饋給人們的禮物,不想錯過這份禮物的我,連夜沿著G109國道翻越了海拔3817米的橡皮山,趕到了位于青海湖西南方向的黑馬河鄉,在湖邊扎起了帳篷。怕錯過日出的我徹夜難眠,湖水的波浪聲和野鴨的叫聲在高原空曠的夜晚顯得格外的喧鬧,漫天的繁星已經晃暈了我的雙眼,如此美麗的夜空已經在我的記憶中幾乎忘卻。凌晨5點,我便架起了腳架,將鏡頭對向了東方,如果說華山的日出是一種俊美,那么鑲嵌在西部的這顆明珠――青海湖的日出則是一種柔美!炎炎夏日,湖邊近零度的刺骨。旭日與孤鶩齊飛,湖水共長天一色,美哉!不枉我辛苦的等待!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獨有神州人, 何人咫尺別。 多情憐屑屑, 世上覓奔車。 >>>更多美文:格律詩

聽了你的那一句以后 為什么我這樣執著 從此以一棵樹的姿勢 夜夜仰望浩渺星海 那些閃爍的星星 用永遠不變的眼神 依依對視,脈脈傳情 它們用信念與堅守 深情吟詠浪漫的情緣 我和你曾經手挽手 你指望著北極星對我說 我永遠是你最亮的星 可終究我在你天空劃過 一切過往 猶如撒在夜空的星 所以這些年 我依然相信愛情 只是以為 你早已落在北極以北 只剩下我 孤零零地仰望夜空 全然不知 你就是一直陪伴我的 陪伴我的北極星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FRG111VE12VE

 


桃園推薦飲料 》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楊梅推薦飲料 》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的服務

arrow
arrow

    e67fh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